踏桂影

爱很难哦

西子绪《死亡万花筒》程家双子同人曲——双子星

b站链接

「这双紧拥你的手本该是它陷入坟墓。」

staff
原著《死亡万花筒》@火锅少女西子绪
原曲《lemon》米津玄师
策划 简蘐@简蘐Rakki/@踏桂影
填词 长空敛@长空敛_/ @长空敛
曲绘 詖炟@卖安利的小詖炟/ @詖炟☆五行缺金
唱混 青衣@青衣Seikuro
美工 墨夏@古日工作室
视频 梗梗@梗梗大概是条锦鲤

「某某小型无证烧烤摊出品」

视频有问题,晚一会换源,不影响观看,今晚看的请明早务必再来一次哟~
感谢大家,第一次策死万的曲子,希望大家多支持西子和某某,剧情歌我们春节见哦

死亡万花筒是我今年最喜欢的一本小说,双子的感情也很打动我,借用原曲的一句歌词
「自分が思うより 恋をしていたあなたに
我深深地爱着你 甚至超出了我自己的想象。」
来表达我心里的双子,希望他们永远都好好的〒▽〒

唔,空间和微博的转发+评论各抽一套曲绘明信片或者挂件吧~_(┐ ◟ᐕ)¬_

空间移步1690912968 微博@简蘐Rakki

评论(10)

热度(2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